【2017 税务专题】微讲堂第一期 现在开始报名!

时间】2017年3月18日,星期六,晚上6:30 – 8:00
地点】红河谷华人教会,1033 4th Ave. S, Moorhead, MN 56560

主要内容】这次讲座主要针对在美国的美籍华人,以及持有绿卡或是H工作签证的纳税人。讲座的主要内容现暂定涉及1040个人所得税表,累进税制,报税义务,退税额和预扣税,出租房的报税,养老金对报税的影响,境外资产申报,标准扣除额和列举扣除额,联邦税和州税等议题。现场讲座内容会根据提交上来的问题做调整。

主讲人】邵盼,注册会计师(CPA)。浙江大学经济学学士,北达科他州立大学(NDSU)会计硕士。现就职于Fargo第二大的会计事务所,Fiebiger, Swanson, West& Co PLLP (FSW)。会计硕士就读期间连续两年参加NDSU的VITA项目,帮助个人报税。NDSU硕士毕业后, 在全美排名第十的注册会计事务所Clifton Larson Allen就职两年,专门从事税务方面的工作。2013年回到Fargo,一直在FSW主要负责公司和个人税务方面的工作。

票价】免费
FM华人联合会倾情奉献,感谢红河谷华人教会为我们提供场地!

报名方式】如果您感兴趣,请扫描二维码加入FM华人联合会 – 税务讲座报名,并将您的问题发到群内,我们会尽量在讲座的最后部分回答您的问题。

名额有限,报名从速!

【免责声明】

本次讲座的所有信息只是对相关问题的一般性指导。基于所涉及的具体事实,相关法律的适用和影响会有很大的不同。由于主讲人或组织其他成员没有接受聘请而提供会计、税务或其他专业意见或服务,讲座的内容不能用于替代专业会计、税务或其他专业咨询者提供的咨询意见。在做出决定或采取行动前,您应咨询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士。

Total Page Visits: 1401 - Today Page Visits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