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 Spring Potluck Picnic】

FM华人联合会将于5月29日(Memorial Day)周一下午4-7点在Lindenwood Park Rotary Shelter举办2017 Spring Potluck Picnic.

我们希望借助这个活动欢迎来到FM地区的新朋友,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。同时我们也欢送即将离开FM的老朋友,祝福他们在新城市里安居乐业,开心快乐!

我们要求所有参加Potluck Picnic 的家庭准备1-2个dish (也可以是水果或甜点)。华人联合会已租借了Rotary Shelter,并将统一准备餐具、饮料和烧烤食物。

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,以便华人联合会统计人数,购买所需食品用品。

Picnic 报名表请访问 https://goo.gl/HSxRJz

谢谢大家!

【FM华人联合会简介】

FM华人联合会是一个非政府、非盈利的民间组织。我们致力于增进地区华人之间的友谊和交流; 增进公众对中国文化和艺术的认知和了解; 帮助华人融入FM地区的社区生活。如果你有兴趣给FM华人联合会捐款, 请点击这里。想了解捐赠资金的用途及去向,组织未来方针,以及捐款方面或任何其他问题,请发邮件到 info@ucafm.org。 大家有什么想法,欢迎随时给FM华人联合会来信,通过网站联系我们请点这里,或电话701-526-4886。

Total Page Visits: 1421 - Today Page Visits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