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加油 – 情系中国抗疫募捐活动

春节本是万家团圆的喜庆节日,然而在国内,今年却被新型冠状病毒破坏了原有的节日气氛,取而代之的是:武汉等多个城市封锁交通,31个省市自治区全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,整个国家处于巨大的疫情阴霾之下。而现在,坚守在各地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出防护物资短缺的呼求,更让海内外同胞焦急不已。1月26日,工信部副部长表示口罩和防护服紧缺。

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!我们呼吁华人社区广大同胞和留学生们伸出援手,帮助国内的同胞们尽快战胜病毒,让所有人能够正常生活。

Fargo-Moorhead华人联合会决定联手NDSU CSSA一起开通*情系中国抗疫募捐*专用PayPal捐赠通道,捐款截止日期为2月5日。另外,UCAFM将从有限的爱心基金里捐出$500。同时,我们也在积极寻找医用防护服和口罩的货源支持国内。如果未能找到货源,所捐款项将全部捐给*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* 的*抗击疫情*专项基金, 由其统一在全球寻找物资渠道,并购买需要的医疗用品帮助中国。我们将定期公布捐款名单,请不愿公开个人信息的同胞在捐款时注明。

捐款方式:

1. 在线捐款,请点击以下链接 –  捐款已停,谢谢大家!

 

 

2. 支票捐款:
Pay to : United Chinese American Fargo-moorhead or UCAFM
Mailing address:
Ying Wang
2901 36th Ave. S
Fargo, ND 58104

Memo注明:China Coronavirus Fund


截至芝加哥时间2月5日23点59分,已经募捐资金$8,434.16. 请点击查看详细捐款报告

 

Total Page Visits: 2867 - Today Page Visits: 2

《中国加油 – 情系中国抗疫募捐活动》上有1条评论

  1. 我觉得捐款除非自己要求匿名,否则就别匿名了。不是说道德绑架也不是说要表扬谁,是表示一个态度。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