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心接力 抗疫物资国际运费募捐

在此次疫情之初,我们FM地区的华人积极捐款捐物,并以最快的速度将防护物资寄往处于崩溃边缘的武汉等国内疫区。在国内疫情好转之时,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已达38万之多,而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却面临防护物资短缺的问题。

“青山一道同云雨,明月何曾是两乡”,华人联合会的几位负责人向国内的朋友们发出口罩捐助的倡议,用于捐助FM地区主要的医疗机构。短短一夜之间,我们就募集到几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。祖国人民的热情和爱心也让我们海外华人热泪滚滚。

鉴于目前募集到的物资数目庞大,我们再次公开向FM地区华人展开募捐,以支付这批口罩的国际物流费,募捐金额$2500,额满即暂时关闭捐款链接. FM华人联合会也会视疫情发展情况决定是否再次开启捐款链接。

让我们爱心接力,把这批爱心物资迎回到我们FM地区的抗疫一线。战胜疫情,同心协力!

Fargo-Moorhead 华人联合会  


截至芝加哥时间4月8日8点45分,已经募捐资金$3,280.50. 捐款链接已关闭,请点击查看详细捐款报告

 

Total Page Visits: 7775 - Today Page Visits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