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数学兴趣班少年组】开班啦!

FM华人联合会(UCAFM)数学兴趣班–少年组已经开班近一个月了。目前的数学班主要吸收小学五年级,马上进入六年级的学生。

大家都知道数学的重要性。学好初中阶段的数学更是为学好高中的生物课、化学课及物理课打好基础。除此以外,还可以为参加各种数学竞赛做准备。

在数学班里,孩子们将初步接触初中数学中的基本概念和知识点,培养良好的数学思维方式,不仅帮助孩子初中阶段的数学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,同时为FM地区的孩子培养数学竞赛的人选。

据一些有经验的家长反应,同年龄的孩子一起学习,其效果比父母单独辅导的好些。因此,我们安排的数学班的辅导老师都是本地区的高中生,他们平时的学习、生活已经非常繁忙,但仍然对辅导数学的工作十分有热情。这种大帮小的学习形式,不仅极大地增加了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兴趣,而且有助于培养高中生乐于分享、乐于助人的品德,同时也可以锻炼他们的组织能力。

目前的数学兴趣班少年组每周进行一次,时间是每周六下午4:15 to 5:30pm,地点是Fargo library-Dr. James Carlson Branch
2801 32nd Ave South


FM华人联合会简介

FM华人联合会是一个非政府、非盈利的民间组织。我们致力于增进地区华人之间的友谊和交流; 增进公众对中国文化和艺术的认知和了解; 帮助华人融入FM地区的社区生活。如果你有兴趣给FM华人联合会捐款, 请点击这里。想了解捐赠资金的用途及去向,组织未来方针,以及捐款方面或任何其他问题,请发邮件到 info@ucafm.org。 大家有什么想法,欢迎随时给FM华人联合会来信,通过网站联系我们请点这里,或电话701-526-4886

Total Page Visits: 1739 - Today Page Visits: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