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M华人联合会有自己的文化衫啦!还等什么,快下单支持华人组织吧!

FM华人联合会最近印制了一批文化衫,用的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GILDAN64000 最新舒柔面料T恤,左胸前印了组织的标志。目前已经印制的是浅灰运动色T恤,这个颜色男女老少穿都好看。面料经过防缩水处理,90%棉的材质使这批衣服穿着舒适透气又吸汗,另加10%的弹性纤维使得衣服版型更美观,不易缩水。男士是直筒版型,大方帅气;女士是修身 型,淑女中带些洒脱;孩子们的文化衫男女同款,活泼可爱!定价为大人12美元一件,小孩10美元一件。

每买一件都是对我们组织的支持,男女各一件可以配成情侣/夫妻装,全家都买就是现成的亲子家庭套装。售卖所得将全部用于UCAFM组织华人活动和支持华人社区的建设,款项的用途也会有专业会计师审核批准, 谢谢您的支持和帮助!有意者请点击链接 看文化衫图样型号订购,数量有限,欲购从速!

我们将在这周末的数学辅导班、大学申请座谈会、以及周一的春季聚餐会(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)上带一些现货给大家看,如果通过上述链接下单的可以到时取货,请在领取T恤的时候付款给杨哲惠或者冯秀雅,我们目前只接受现金和支票支付。如果预定的号码不合适可以现场换。如果不确定型号想看看样品的可以现场试大小,现场下单(不保证能马上取货)。

FM华人联合会是一个非政府、非盈利的民间组织。我们致力于增进地区华人之间的友谊和交流; 增进公众对中国文化和艺术的认知和了解; 帮助华人融入FM地区的社区生活。如果你有兴趣给FM华人联合会捐款, 请点击这里。想了解捐赠资金的用途及去向,组织未来方针,以及捐款方面或任何其他问题,请发邮件到 info@ucafm.org。

 

Total Page Visits: 3723 - Today Page Visits: 1